多喝温热水哦

认真生活,终生学习

来一张丑丑的英语笔记,我真的不会记英语笔记T﹏T

高一开学一个月了,昨天开始月考的,今天上午九点半考完的,我们学校新食堂在考试期间点歌点的《凉凉》……

我真的凉凉了……都不会……

我后桌的气质我很喜欢,是一个看起来很沉稳的男生,有点儿高冷,其实内心很狗(笑)。我跟他三观不一样,挺难沟通的,一开始挺不喜欢他的,后来前天不知道为啥就聊起来了,然后对他有点儿改观,我现在觉得他很帅!越看越帅!💕

这两天天天违纪,是我太张扬还是班长们太爱我了,老记我,看来我要安分一点了🙈

我好讨厌我下铺,真的,貌似她也讨厌我。表面上她很大方,其实不管你说过啥她都记得,等到你让她不顺心时,就又搬出你之前说的,然后把你说的特别不好。

老天让我提前遇到了这样的人,现在没遇到以后也会遇到的,毕竟是上下铺,还是得好好相处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