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温热水哦

认真生活,终生学习

好久不见

P1~P5 琐碎的学习日常

P6手机摄影

分享几段自己日记的文字:

①在黑暗中,你看到了一盏路灯,你努力奔向它。可能还没到那里你就跌倒了,或者那盏路灯灭了,但至少说明你试图接近过光。

②我在选择追逐光的同时,有人选择坠入黑暗,也有人选择在黑暗中行走,以此换来我的世界的光明。

③中午想赖床,脑海中突然闪过“我要考大学”,立马爬起来去学习了。

④你以为看剧是在杀时间,其实是时间在一刀一刀杀你。

◤我是分割线◢

闲谈:其实不管是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家学习,我总会间歇性什么事情也不想做,心情极差。我通常会自己大哭一场、向家人倾诉、写日记或者运动出汗。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现象,详情可百度“均值回归”。

但是难受的那几天是真的不好过啊!

评论

热度(4)